黃金獵犬禮盒

今年聖誕節,LUCKY黃金獵犬禮盒,讓優雅溫馴的LUCKY,陪伴您未來一整年的愉快好心情,不管是送禮或是自用,都是冬天裡最溫暖的祝福。

黃金獵犬給人最深刻的印象,就是其溫和的性格,親切的眼神還帶著溫柔的微笑,對小孩、貓、狗動作特別輕柔,也是和主人最容易產生信任感的犬隻,難怪一向如此受人喜愛。設計師Calvin讓黃金獵犬LUCKY戴上一頂紳士帽,優雅地站著,為LUCKY增添一點人性色彩,成為我們最忠實的好朋友。背上的挖空設計,可以用來放置名片、手機、便條紙,或是其他的小物,貼心的小巧思讓LUCKY可以隨時陪伴在身邊。

TENON'ART再次挑戰經典的胡桃木紋系列,同樣嚴選高品質胡桃木,經過三道以上的手工打磨拋光、二十九道手工加工過程、以及精緻的烤漆作業,轉動角度就散發各樣的亮麗光澤,如同真正黃金獵犬一般,擁有柔軟耀眼的毛皮;而細緻的雷射切割,雕刻出其特有的流線型線條,這正是黃金獵犬如此獨特充滿氣質的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