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角獸

獨角獸(黑)

歐洲中古神話裡的獨角獸(Unicorn),總披著一層神祕的面紗,造型千變萬化,沒有一個定論。Tenon Art團隊利用他們的想像與卡準藝術,創造出跨步昂首,神氣自若的獨角獸,讓這謎樣的生物,來到北歐櫥窗。

他那頭上擁有神奇魔力、可治百病、世人為之瘋狂的獨角,也被設計師巧妙且完美地表現出來,背上的鬃毛與尾巴,運用雷射切割與交疊技術,創造栩栩如生的流動感。抬起的前腳,展現神秘生物的高貴與自傲之氣,靈活的身影,世人難以捕捉。

關於獨角獸
獨角獸,中世紀神話傳說中的生物,常見造型是頭上長角像白馬的生物。在歐洲大陸的傳說中,獨角獸是純潔的化身,它有時被描繪成雌性,而其角具有解毒的作用。

獨角獸銳利的角有著奇異的魔力。從角上挫下來的粉末可以解百毒,服下粉末即可抵禦疾病、百毒不侵,更能夠起死回生。魔力令人們對這隻離奇的角發狂,每個貴族都想擁有獨角獸角做的酒杯,每個獵人都妄想有朝一日獨角獸落入他的陷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