展覽列表

2012 EXHIBITIONS

瀏覽20122013201420152016201720172018展覽 
Go

STAYREAL
CAFE個展

展出期間: 2012.5 (已結束)
展出地點:Stay Real Café, Taipei. Taiwan

內容簡介

TENONART品牌成立至2012年也已三年的時間 從一個文創品牌,躍昇到藝術創作的領域 STAYREAL CAFE 的"飛躍 LEAP"個展 可以說是重新林家慶CALVIN LIN的所有累積的能量 再次躍昇的一個跳板

2012年5月正式于五月天阿信所開設的 STAYREAL Cafe 推出個人的藝術作品展,一個月內吸引了上萬人參觀, 成為以東方卡榫藝術雕塑奇幻視覺的第一人。

Calvin 成長的過程裡,經歷了許多人生不可言喻的歷程, 道地的人生酸甜苦辣,成為他朝著夢想飛躍的驅動力, 希望為觀者帶來對生命與愛追求的能量。

以愛與勇氣為名,將動物最堅毅的姿態解構再組合

在Calvin的心裡,飛馬是種令人心神嚮往的神獸, 它是一種經過淬煉而後美麗的動物。在Calvin的認為, 馬必須經過一番洗練才能長出角成為獨角獸, 又必須再經過痛苦的磨練之後才能展開翅膀成為美麗姿態的飛天獨角獸。 而人生的過程就如同在旋轉木馬裡奔馳的馬一樣, 永遠不會知道會在什麼地方停下。惟有經過一番人生洗鍊之後, 我們才會長出角、長出翅膀,成為飛天獨角獸,展翅尋找自己的人生真諦。

參觀資訊

  • 活動性質:
    免費活動
  • 攝影許可:本場次禁止攝影
  • 請勿攜帶飲食